歌利亚会梦到氪星鳄鱼吗

🌹
Give your heart and soul to me
And life will always be La vie en rose

【batfam】在鬼屋里终于建立亲密的家庭联系是不是怪了点

summary:被逼进鬼屋前一刻的每一只蝙蝠崽都说自己是最勇敢的那个罗宾。




1.

“进去。”


芭芭拉在门口堵着,表情严肃,毫无感情的声音散发着与这季节极不相符的寒(杀)意(气)。


布鲁斯就站在芭芭拉身后,头上的鸭舌帽被他压得很低,看起来很有气场,如果罗宾们不知道这是因为他昨晚懒得洗头导致今天头油了不得不带帽子出门还真会觉得这样的布鲁斯很有压迫感。


“进去。”


布鲁斯也这么说,一时间让几位义警在这炎热的夏季感到一阵两面夹击的寒意。


“别紧张,男孩们,这只是个鬼屋,里面都是假的,所以根本没什么好怕的。”芭芭拉摆了摆手,轻松地说,布鲁斯也闭着眼睛赞同地点了点头。


“那要不你们也进去看看。”提姆站在一个离鬼屋门相对较远的位置,刚刚的教训让他决定远离鬼屋中的所有门。


“我们又没有不自量力地决定这么愚蠢的惩罚,也没有输掉赌注,快点进去,记住,不要殴打npc。”



2.

好吧好吧,至少他们最后是主动进的鬼屋而不是被芭芭拉和布鲁斯推进来的。


四位最勇敢的义警拿着只能发出微弱光亮的荧光棒在几乎全黑的鬼屋中行走,身边只有彼此,他们对视一眼,然后……


……非常嫌弃地表示,都是你们的错。


“杰森,你能不能别推我了,”被弟弟们架着走在最前面的迪克慢慢地挪动着说,“还有为什么是我在最前面,如果不是杰森嘲笑了在鬼屋探案结果被吓到的布鲁斯和小芭,那我们怎么会在这儿?”


杰森用荧光棒拍了一下迪克:“嘿,是达米安替我们接受下象棋输给布鲁斯就去鬼屋的惩罚的。”


“是德雷克去和父亲比拼的象棋,不自量力。”


“布鲁斯和小芭被鬼屋吓到这事儿是迪克告诉我们……”


迪克立刻打断提姆的话:“呃啊,你们能不能别靠我靠得这么近嘛,现在外面104度(华氏温度=40℃),我要被热死了。”


骗人。迪克的三个弟弟无情地用表情揭露了在发抖的迪克的谎言,并通过退后一步这种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对迪克的嫌弃。


“你们贴得这么紧,关系很好嘛。”芭芭拉的声音从角落传出,把他们吓得一激灵,然后迅速分散开以表明关系根本不好。


“芭芭拉在哪呢?”提姆用肩膀撞了下杰森,“你去找找。”


“你自己找,我一点也不好奇她现在窝在哪个小角落里等着吓唬我们。”


“杰森,我就在你脚下,你们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杰森,捡起你脚下的东西。”芭芭拉的声音在鬼屋里诡异的BGM的衬托下竟也显出几分恐怖。


迪克立刻高兴起来:“快,杰,小芭这是点名让你捡她。”


“你们别幸灾乐祸了,”杰森在心里狠狠记了迪克一笔,同时祈祷芭芭拉不要以什么奇怪的模式出现,“现在我经历的事情过会儿都会加倍恐怖发生到你们身上的。”


一秒过去,杰森低下头。


三十秒过去,杰森咽了口吐沫。


一分钟过去,杰森开始弯腰。


三分钟过去,杰森把手向下伸了。


“嘿,”芭芭拉的声音又出现了,杰森立刻直起身向后退了一大步,一副这东西出声了谁愿捡谁捡反正我不捡了的样子,“这只是个对讲机,我现在人在监控室坐得好好的,你们已经在原地卡顿五分钟了,连布鲁斯都快看睡着了,所以麻烦你们快点把对讲机捡起来我们进行下面的流程。”



3.

在他们全员经过一段自作自吓,长话短说就是杰森捡对讲机的时候手碰到了什么然后大喊着地上有东西带着其余三人迅速跑到一个教室里,迪克用后背抵着门,杰森把手放在门把手上,提姆大喊了声“呜呼”,达米安原地转圈。


“我们成功通过了第一关的挑战,你们看见了吧,布鲁斯?芭芭拉?”迪克抬起头对着天花板说,很难说他现在的语气是出于恐惧还是骄傲。


此时的布鲁斯和芭芭拉看着监控摄像头中完全背对着他们的迪克,非常默契地朝脑门拍了一下:杰森只是碰到了墙壁而已啊,我们还没开始呢,你们在干什么。


“没错,这就是我们设置的第一个恐怖环节,”哄孩子(卡珊)十级的芭芭拉在蝙蝠侠不知名的眼神中毫无感情地说,“请你们四位同学在教室里写着你们名字的座位上坐好,”他们非常不情不愿地离开教室门,但在发现他们的座位相邻时松了口气,“哦,对了,你们这次的任务是在完成我发出的所有指令,第一个指令就简单点吧,你们坐着别动就行。”


“别装神弄鬼,戈登,”达米安把手中的荧光棒折得咔咔响,“那边等着吓我的人,快点出来,不然我会让你们都尝尝刺客联盟刑讯逼供的手段。”


“别说话,你们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提姆竖起食指,“像是脚步声。”


像是在配合提姆,他话音刚落,鬼屋里的BGM就停了,他们坐得非常板正,姿势统一,都是紧握着荧光棒的姿势,提姆在荧光棒的照射下好像看见了什么,好像他面前有个人,提姆能隐约看到这个人头发的颜色,即使是在这种黑暗中。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十秒,没有任何事发生。


杰森说:“你是不是听错了,这哪有人啊?”


像之前一样,杰森说完最后一个字,BGM响起。



4.

这次的BGM换成了激烈的鼓声,一双惨白的手跟着鼓点疯狂地拍着提姆面前的桌子,提姆瞬间抱着肩膀背后贴住座椅不断后退。


BGM突兀地换成柔和的钢琴曲,这双手也如它突然的出场一样突然的离开了。


“不过如此。”提姆语气镇定,但发白的唇色还是出卖了他。


“现在,请你们离开座位,走到窗边,拉开窗帘。”芭芭拉的声音又突然出现把他们吓一跳,总之很难不认为芭芭拉是故意的。


提姆在离开座位上,一只手搭在他肩膀上,他瞪大眼睛又跌坐回座位,用余光看向手的方向,看见了迪克,和他临时装出来的怜悯的眼神,以及迪克旁边那俩连装都懒得装,满脸幸灾乐祸的小混蛋:“我们都看见了,辛苦你了。”


提姆:已经想换个星球生活了。



5.

“请你们一人选一个窗帘,在它前面站着,看来你们已经选好了,那就拉开窗帘吧。”


看起来这些窗帘都差不多,迪克这么想着拉开了窗帘。


原来窗帘后面还有一层薄薄的窗帘,迪克面前的窗帘非常明显的透出了一个娇小的人影。


芭芭拉再次发出指示:“拉开第二层窗帘吧。”


教室里的三个人齐刷刷地迅速拉开第二层窗帘,他们的后面什么都没有。


迪克看看他的弟弟们,他的弟弟们个个脸上带着发自内心的快乐的笑容。


“迪克,快点,别在他俩面前这样。”杰森隔空拍了拍迪克。


迪克用表情告诉他们“你们几个等着”,然后闭上眼睛,拉开窗帘。


什么都没有?


迪克皱起眉毛,难道他们刚刚看到的就是芭芭拉设计的恐怖环节?


“好了,你们的鬼屋探险结束了,你们可以出去了。”


就这?


他们硬气地表示不屑,快速转身向教室门方向前进。


迪克刚转过身,一个包得严严实实带着面具的人从屋顶倒挂着出现在他面前。


迪克捂住脸,不让自己发出任何声音,也不想看见面前有什么,其他三人立刻刹车,眼神迷离装作无事发生看着任意方向。


他们大概僵硬地维持了这个姿势一分钟。


“她走了没?”提姆闭着眼睛问,边问边向中间位置靠拢。


“理查德,她就在你对面,你看。”达米安听着提姆声音的方向缓慢移动。


“我有点不太想看。”迪克捂着脸找弟弟。


已经实现了兄弟抱团的杰森突然有了勇气眯着眼睛从一条缝中暗中观察:“她走了。”


“那太好了,其实我也不是很怕,就是觉得她站在那挡路。”


“我也是,万一撞上了呢。”


“同意。”


“那我们开门走吧。”迪克保持着抱紧提姆的姿势。


“谁去?”杰森一手压着达米安,一手拉着提姆。


“对啊,你们谁去开门?”提姆揽着迪克和杰森的脖子,并没有要松手的迹象。


这四个人现在可能就只有嘴还是硬的。



6.

“懦夫,让你们看看我是怎么做的。”达米安从抱抱的中心脱离,冷着脸大步走向教室门,迪克跟在达米安身后,时刻准备在达米安晕倒后接住他。达米安在门口犹豫了半秒,默念一遍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达米安用力地打开了门。


达米安看见了门外的东西。


达米安倒下了。


站在达米安正后方的迪克接住了达米安。


迪克扛着达米安向反方向跑去。


迪克扛着达米安跳窗跑了。


少了前面的遮挡,杰森和提姆看见门外站着的那个人害怕他们在黑暗中看不见自己还贴心地穿了纯白色的衣服,沾满血迹的白大褂和变成尖叫声的BGM更配呢。


杰森和提姆沿着迪克刚刚的路线一起跑了。



7.

“认不认输?”芭芭拉在出口处堵着他们。


“一点也不可怕。”他们抱成一团异口同声地说。


“那你们再进去一次吧。”


“认了!”



8.

杜克*脱白大褂*:我们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卡珊*摘面具,摇头*


斯蒂芬妮*在手上擦卸妆油*:一点也不。



9.

进鬼屋前的四个罗宾。


迪克:我是翅坦。


杰森:我是桶坦。


提姆:我是鸭坦。


达米安:我是最好的罗宾。


———end———


作者的话:是点梗的“蝙蝠崽贴贴”,贴得很严实,虽然是被吓的。





小B鳄鱼的零食铺 

评论(27)

热度(799)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