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利亚会梦到氪星鳄鱼吗

🌹
Give your heart and soul to me
And life will always be La vie en rose

【论坛体/蝙蝠家】租只蝙蝠那个广告可以租哪只蝙蝠?(01)

ϟ 全普通市民视角且无任何蝙蝠参与的论坛体

ϟ cp极其混乱,是洁癖党的地狱

ϟ 唯一的主线就是我想把DC推过的蝙蝠家所有cp都聊一遍,cp多且杂就不打cp的tag了,请善用warning避雷

ϟ 总是聊着聊着楼就歪了

ϟ 这是一个各个时间线和平行宇宙交融的世界,所有DC作品里的梗都有可能出现


warning:本章提及royjay,鸟闪,一句话roydick

ready?

——————————正文开始——————————

租只蝙蝠那个广告可以租哪只蝙蝠?

1L 楼主

如题。


2L

那个广告里面只有红头罩,所以当然是红头罩了,你为什么觉得可以租其他蝙蝠?


3L 楼主

之前有租过的人说广告最后留下的联系电话接通的是军火库的手机,我看军火库前几次露面都是和夜翼一起,我还以为夜翼和红头罩都可以租。


4L

对对对,好几年都没见到军火库和红头罩一起出现了,是闹掰了吗?


5L

应该吧,前几年军火库加入了泰坦,红头罩组了新队伍,但队名还是法外者。


6L

啊啊啊啊,看到楼上突然好悲伤,旧法外已经支离破碎,但新的队伍还是叫着法外者的名字,不知道每次红头罩喊这个名字的时候会不会想起那些旧人旧事。


7L

楼上,我看到你我也悲伤起来了。


8L

+1


9L

+1


10L

上面的,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军火库以及新法外者里面的亚马逊人和氪星人已经好几个月没出面了。


11L

能不能来个人给俺这个老实巴交啥也不懂的中城市民科普一下上面说的都是啥?


12L

楼上的没被超英救过吗?你城的反派也不少,上个月你们那的一只猩猩来我们这儿整了一堆有的没的,哥谭反派这么多,还有其他城的反派来凑热闹,真受不了。


13L

楼上火气不要这么大,中城反派干的事和中城市民无关。


14L

中城这儿大多数反派还挺讲道理的,闪电侠挺有效率的,大多数犯罪都能由闪电侠解决,所以我知道的超英也就闪电侠,闪电小子和正义联盟那几个。


15L

你在哥谭住一周就行了,七天能被抢劫11次,每次都有不同超英来救你,运气好的话还能遭遇一次大暴乱或者阿卡姆越狱什么的,蝙蝠家还会集体出动来打怪。包你一周记全蝙蝠小队全员。


16L

楼上,你突然勾起了我很多不好的回忆。


17L

+1


18L

+1


19L

+1


20L

为啥这个论坛里的哥谭人这么多?其他城市的人呢?一起来聊一起嗨。


21L

兄弟,这才晚上7点,这个时间只有哥谭人不敢出门嗨只能在家闲着,白天工作时间其他城的人在这聊天发帖的比较多,毕竟上班摸鱼是所有人的天性。


22L回复10L

兄弟,你这问题细思恐极,我是个酒保,几个月前海少在我工作的酒吧喝了个烂醉,一直说什么我们是泰坦,永远是少年这些话,最后是神奇女孩过来把他扛走的。


23L

艹,我现在也开始害怕了。


24L回复23L

你也不用太担心啦,超英长时间不出现不是很正常吗?布鲁海文的夜翼消失了两年又突然出现;中城突然多了一个红毛闪电侠,闪电侠、闪电小子还有中城市民都说一直都有他,但我们其他人对此都毫无记忆;泥面人突然给蝙蝠侠干活……这些超英发生的怪事多了去了,说不定军火库是到平行宇宙再就业了。


25L

楼上说的也是。


26L 爱扒细节的小蝙蝙 回复11L

蝙蝠家死忠粉考究党的科普来啦。

旧法外成员有红头罩、军火库和星火,新法外成员有红头罩、比扎罗和阿尔忒密斯。法外者地球和太空的犯罪都会处理,所以有一半时间都不在地球。

旧法外组队一段时间后因不明原因星火退出,只剩红头罩与军火库,不过看样子他们资金周转不太理想,因为这个时候军火库发了租只蝙蝠的广告。再后来,军火库被反派抓了还被直播投票“你选择让军火库活着还是死掉”,红头罩救下他,不知道中间又发生了什么,但从这之后就再也没见过他们一起出任务了。所以你打了租只蝙蝠的电话也没用。

军火库加入了泰坦,和夜翼、神奇女孩、海少侠、天兆还有另一个闪电侠一起组队,不知道为什么过了一段时间泰坦也散了,现在又有一个新泰坦,但没有军火库和闪电侠。而红头罩单干了一段时间,突然和一个亚马逊人、一个氪星人组了新法外,新法外现在也散了,红头罩还是单干。


27L

感谢科普,不过话说楼上是不是有什么内部渠道,一般人也挖不到这么多东西吧。


28L回复27L

那位确实不是一般人,蝙大简直是所有蝙蝠家超英粉的神仙,她超级有钱,经常花高价从各种人手里买蝙蝠家成员的录像录音和照片,扒各种细节串蝙蝠家成员的时间线,造福一方粉丝。


29L

这是不是有点可怕?有点像明星的私生饭。


30L回复29L

你不喜欢可以不看,别在这多嘴多舌。


31L 爱扒细节的小蝙蝙 回复29L

其实经常有人这么说啦,但我觉得自己也算比较有分寸的那种粉丝,我发时间线只是发文字,不会发任何影像,有比较私密的地方名或者名字之类的也不会透露出来。


32L 爱扒细节的小蝙蝙 回复30L

感谢你替我说话,但请下一次不要再这样了,我会为我自己说话。


33L

蝙大赛高!


34L回复29L

其实网上有很多人说过,蝙大用高价买断那些照片,这也算是对蝙蝠家的一种保护吧。


35L

海滨城人瑟瑟发抖,能问一下那个军火库的投票结果是什么吗?


36L

几乎所有人都投了死掉。


37L


38L

唉,幸好红头罩去救他了。


39L

有没有人知道点内幕啊,看你们说了这么多红头罩和军火库,他们不一起了是为什么啊?这你救我我救你的,怎么能闹掰呢?


40L

成年人就是这样的,明明可以为对方挡子弹,却不愿意和对方每天茶米油盐。


41L

你们说得好像红头罩和军火库结婚了一样。


42L回复39L

大兄弟,他们没闹掰,哥谭人,你们还记不记得有天晚上哥谭上空有个飞船爆炸了。


43L

哥谭上空天天有飞船爆炸。


44L

……好吧,我说的那次,飞船要炸了,新法外的亚马逊人跳上去,爆炸声都挡不住红头罩喊阿尔忒弥斯的声音。


45L

楼上,新法外和旧法外不是一个,去翻上面蝙大的科普。


46L

我知道,我打字慢,你们等一下。


47L

我在街上逃命来着,就看见一个红色的东西从我身边飞快地朝红头罩声音的位置跑过去,本来他快的我是不知道他是谁的,但他边跑边掉箭。


48L

楼上,你总卡在关键的地方让我很想打你。


49L

过了一会就只能看见他在楼顶上又跑又跳的身影了。但是他一个弓箭手,箭不就相当于他的保命工具吗?他连命都不管了去找红头罩。


50L

嗑到了。


51L

嗑到了+1。


52L

52


53L

52


54L

52


55L

52楼我们出来打一架,我就等着占52楼,你给我抢了。


56L

我为了占52楼刚刚用的流量……还没占到。


57L

等520L吧。


58L

520L好遥远,等你们聊完了我就去买机器人刷到520L。


59L

作弊的有钱人。


60L

我们鄙视你。


61L

有钱就是了不起,啦啦啦。


62L

楼都歪到哪里去了,你们对52有什么奇怪的执念呀。


63L

之前在聊红头罩和军火库的绝美爱情。(不是)


64L

绝美兄弟情。


65L

还是爱情吧,兄弟情蝙蝠家的哥哥弟弟第一个不同意。


66L

可惜军火库去泰坦了,红头罩军火库离婚了。


67L

【此内容不存在】


68L

楼上新来的?我们论坛从没禁过腐向讨论,在各种帖子里讨论到一些超英间gaygay的地方调侃几句也可以。


69L

上面是真有病,不想看那我建议你立刻滚出我们论坛。


70L

上面什么迷惑发言?你这么讨厌这种东西就别来看我们论坛,我们论坛还有专门的分区写同人呢。


71L

本直男看到这种情况也会和女朋友友善的调侃几句超英之间的关系,不像你,上来就骂人。


72L

@管理员,把67L删了吧。


73L

管理删了,好迅速,是不是闪电侠兼职。


74L

哈哈哈,正道的光。


75L

说回军火库,他去了泰坦和前队友他哥组队不会尴尬吗?我想想就脚趾抠出韦恩庄园了。


76L

从小在哥谭长大老市民表示,军火库小时候就和夜翼组过队了,那时候军火库还是快手,夜翼还叫神奇小子。


77L

不是叫罗宾?


78L

叫了几年神奇小子才改名叫的罗宾。


79L

不过那时候和神奇小子关系最好的也不是快手,是一个其他超级英雄,忘了是谁了,好像年纪也不大,他们经常偷开蝙蝠车出来,说实话,每次他们都会撞不少东西,撞一个就停次车写张便条让他们找韦恩集团要钱。


80L

楼上你怎么搞的?和小时候的夜翼一起开过蝙蝠车的人你都能忘。那制服啥样?我去搜搜。


81L

忘了,这个真的过了很多年了,不是我记性不好。


82L

我更关心的是,蝙蝠侠的副手撞坏的东西,韦恩集团赔钱?






小B鳄鱼的零食铺 

评论(14)

热度(40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