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利亚会梦到氪星鳄鱼吗

🌹
Give your heart and soul to me
And life will always be La vie en rose

【batfam】太黑暗了,你绝对是蝙蝠家的。

summary:迪克so dark的家人带给他so bright的朋友了极大的心理冲击。


warning:有非常多的“蝙蝠家都是天然黑”的同人刻板印象。



1.

亲爱的迪克——

——今天是我在哥谭帮你代班的第十二天,你在大都会的任务进行得还顺利吗?这段时间我一直住在蝙蝠侠的家里,这大概是我第一次和你们家除了你和蝙蝠侠之外的人一起合作夜巡。

他们对我都非常友好,事实上,你刚离开哥谭,你弟弟达米安就帮我把韦恩庄园的客房收拾好了。



2.

迪克请沃利来哥谭帮自己代几天班,和蝙蝠家一起合作时解释了一下现在哥谭和自己的情况。虽然迪克在电话里一半开玩笑一半吐槽蝙蝠侠地解释了一个小时。


但简单来说,现在的情况就是布鲁斯需要暂时离开哥谭去其他地方进行修行,他在离开前拜托了迪克以及家族的全体成员守护哥谭,当然迪克也一口答应,但事情就是那么的不巧,他在回到哥谭的第一天晚上就收到了乔纳森的求助热线,鉴于自带交际花属性的迪克在超人离开地球前答应过他要帮忙照应一下超人之子,因此他必须前往大都会。


在这两难境地中,迪克想到了一条两全之策,那就是拜托他的好兄弟沃利韦斯特来哥谭,这样在他的家人需要夜翼时就可以补上一个闪电侠。


沃利欣然答应,但问题就出在这了,他当时答应的时候可没想过第二天会被琳达的尖叫声惊醒。


作为闪电侠的沃利第一反应就是有人来寻仇了,所以他立刻跑出来准备迎敌,但家里空荡荡的,别说敌人了,就连家具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噢,沃利突然明白了琳达尖叫的原因,家里进贼了,这个小偷还把他家的家具都偷走了,从沙发到冰箱,就连他们的床也偷走了,沃利今早醒来的时候甚至发现自己睡在地上。


不过这个小偷可惹错人了,他是超级英雄,前闪电小子,现闪电侠,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正义联盟的良心,不管那个小偷是怎么做到神不知,鬼不觉地偷走他们的全部家具,沃利都会找回它们,并给这个可恶的小偷应有的惩罚。


沃利正这么想着,一个一身黑色西装带着墨镜的男人敲了敲门打断了沃利的思路,他礼貌地开口询问:“韦斯特先生,您的家具已经搬到韦恩庄园了,请问您准备好走了吗?韦恩先生还在车里等着。”


“嗯?韦恩先生?”沃利从窗口往下看,一辆非常夸张的加长林肯停在他家楼下,像是感受到了沃利的视线,车窗缓缓落下,一个戴着墨镜的小孩露出脑袋冲他点了点头。


沃利的大脑死机了两秒:“我,是的,准备好了,但我的家人……”


“韦恩先生已经在这附近订好了最豪华的酒店,下面还有一辆车在等着把他们送过去。”


沃利迷迷糊糊地跟着黑衣人上了车,那个小孩见到沃利,抬起墨镜:“tt,世界上最快的人,我等你下楼等了两分四十三秒。”



3.

提姆和芭芭拉就像你说得一样是两个不相上下的电脑天才,他们的黑客能力令人瞪目结舌。



4.

“沃利,”提姆盘腿坐在地上,手指敲着键盘,嘴巴还在和坐在沙发上的芭芭拉说着话,他的余光瞥见沃利从玄关走出来,便停下手中的工作和沃利打招呼,“在这儿住得惯吗?”


“嗯,这里简直就是城堡,我从没见过这种地方,我的意思是我以前来过这里,但仅限蝙蝠洞,没上来看过庄园里的内部构造,”沃利用神速力跑到储物间拿了几包薯片又跑到提姆旁边坐下,“但你们其实不必把我家的家具都搬过来,这里已经够豪华的了。”


“我再次替达米安道歉,”芭芭拉双手握着咖啡杯,她带着大大的眼镜,她那绿色的眼睛以及天生的红发让沃利不由自主的产生一种亲近感,“他只是担心你在这里住不习惯。”


“我知道他是好意,杰伊,我的儿子,和他很像,或许我该找个时间让他们认识一下。”


“噢,我想他会感激你的谅解的,但我们能否请你帮我们做一件事?”芭芭拉说完和扭过头的提姆对视一眼,“在迪克回来前别和达米安说你原谅他了。”


“呃,可以,但是为什么?”


“我们有一个约定,”提姆敲了几下键盘,然后把笔记本转向沃利的方向,一张可爱的人类幼崽的图片出现在电脑屏幕上,“我们替达米安向你解释他为什么要这么做,达米安则给予我们他互联网的全部访问许可权,只要我们找得到或者能黑到他的电子记录,他都不会以侵犯隐私权起诉我们。”


沃利被这些蝙蝠之间的约定震惊得愣了一下(当然是以闪电侠的速度衡量):“我猜你们现在的进展非常顺利。”


“是的,”芭芭拉看起来心情非常愉悦,“我们现在知道的从他对每一个他见过的超级英雄都有一套他自己的巴别塔计划,到他这几天有事没事就在油管上看赛马的视频。”


“我们还特地给达米安建了个档,”提姆接下芭芭拉的话,“你绝对不敢相信我们需要多少存储空间来存储达米安的资料。”


沃利表情复杂地拿上薯片准备离开,刚站起来就被提姆抓住脚踝,芭芭拉和提姆此刻脸上的笑意在沃利看来已经有些恐怖,提姆问:“你不会告诉达米安吧,说你已经原谅他了?”


“不会不会。”沃利试图用坚定的表情和颤抖的声音表明自己绝对不会背叛他们,提姆稍微松了松手劲,沃利迅速跑回房间,在心里写下记得以后千万别惹提姆和芭芭拉。



5.

我与杰森以及杜克合作得非常愉快,他们还教给我了一些非常实用的审讯技巧。



6.

“谢了,”地上躺着一个被五花大绑的人,旁边是一辆经过非法改装的机车,杰森坐在这俩机车,对沃利表示感激,“这车太猛了,我和杜克可堵不住这车。”


沃利摆摆手:“不用谢,本来我就是来帮忙的。”


“嘿,我们把他扔到警察那里然后去吃点东西吧,我请客。”


“不用了不用了,我的饭量太大了,还是去……”


“啊啊啊啊,”一阵凄惨的叫声从楼上传来,沃利抬头一看,杜克正从楼上坠落,沃利从墙壁跑上去接住杜克,“天呐,谢谢谢谢,另一个人还在上面。”


“我上去。”沃利把杜克放到地上,打算跑上去又被拽住。


杜克在尽力平复自己的声音:“我已经把他制服了,我们,我们一起上去。”


“一起,”本来还在摆弄机车的杰森来了兴致,“你要那么做了吗?那我们快点上去吧,哈,迪克一定会非常嫉妒我们的。”


“要做什么?”


“跟他上去看看你就知道了。”


沃利跟着他们用正常人走路的速度上到最顶层,只见空地上一个鼻青脸肿被手铐拷住的人。


杜克深呼一口气,小声说了一句“你可以的”,然后大步往前抓住那个人的衣领带到楼顶边缘,一起跳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沃利听到他的叫声又跑着把他们接了上来。


“你们在干什么?”沃利看着眼前明显被吓坏了的杜克。


“他在练习蝙蝠侠的审讯技巧,和被审讯的人一起跳下高楼,下落的时候威胁他不把自己全部知道的都说出来就和他一起摔死,唉,这楼的高度多合适啊,”杰森一脸可惜的看着杜克,他突然意识到沃利还在旁边,又解释了一下,“放心,杜克其实拴着绳子呢,摔不到地上。”


“其实,”杜克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我这次没栓绳子。”


沃利震惊,他觉得自己回去必须用蝙蝠侠的卡给自己买够一周的伙食才能安抚自己脆弱的心脏:“什么?那你摔到地上怎么办?”


“这种高度,”杜克向下看了一眼,“应该摔不死。”


沃利只觉得自己不能理解这个世界了。



7.

我在哥谭的这段时间收获了前所未有的经历,请快点处理完大都会的任务回来吧,看得出来,你的家人非常想你,我也一样。

请尽快回信。

你永远的朋友,沃利。



8.

亲爱的沃利——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通过信件的方式与我交流,拜托,现在是21世纪了,人类早就发明出邮件电话这类东西了,但为了保持和你一致的队形,我决定也通过写信的方式给你回信。

我也很想你。

请帮我告诉我的家人,我也很想他们。

但非常遗憾的是,我在处理任务的时候又多了几个麻烦,恐怕我需要再在大都会待两周了。

你永远的朋友,迪克。






小B鳄鱼的零食铺 

评论(33)

热度(4231)

  1. 共3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