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利亚会梦到氪星鳄鱼吗

🌹
Give your heart and soul to me
And life will always be La vie en rose

【batfam/群聊体】好多人啊.jpg

summary:给各位超级英雄或者超级反派的友情提示,在给孩子起名字之前请务必看看朋友家有没有叫这个名字的。


———正文———


提姆:好吧,我们不得不承认,刚才实在太尴尬了。


卡珊:☔️☔️🙁🙁🙁🙁☹️☹️😞😞😣😣😣😣


杰森:我希望我能穿越时空告诉一个小时前的自己别来这场派对。


斯蒂芬:嘿,这没那么尴尬。


达米安:布朗这么说的唯一原因是因为她没有被卷入这场尴尬会面中。


斯蒂芬:杜克也觉得这并不尴尬。


杜克:事实上,刚才尴尬到我连逃离现场的步伐都格外沉重。


迪克:你们在哪?我从卫生间回来就找不着你们了,你们偷偷跑回家了吗?


杰森:我们还在,但我们决定分头行动。


提姆:为了避免过度集中引发旁人围观。


迪克:发生了什么?

迪克:不,先别说,让我猜猜。

迪克:派对中混进了一只丧尸,我们要找到它。


卡珊:🧟‍♀️🧟‍♀️🧟‍♀️🧟‍♀️🧟‍♀️🧟‍♀️


达米安:非常类似。


迪克:我需要一点提示。


卡珊:🍷👀🗣👂🗣👥👀👀👀👀😨😰😯


迪克:放弃。

迪克:进入揭晓答案环节。

迪克:哈喽?

迪克:@斯蒂芬@卡珊@杰森@杜克@提姆@达米安


达米安:布朗或者托马斯会告诉你答案。


斯蒂芬::)

斯蒂芬:杜克在你离开后碰倒了一个杯子。


杜克:……的确是这样,但那个杯子出现的角度太刁钻了,怎么会有杯子悬浮在空中。


斯蒂芬:不是杯子悬浮在空中,是你悬浮在空中,一定是你又在练习你的超能力了。


迪克:所以,因为杜克碰倒了杯子,而布鲁斯破产了赔不起,所以你们为了保护布鲁斯的自尊心才分散开的?


杰森:不是说是非常相似,只能说是完全不同。


提姆:杯子在距离地面还有0.05mm时被一个在吃一盘草的人抓住了。

提姆:如果你想知道那是谁,这有一个提示。

提姆:他是达米安的旧相识。


杰森:哈,达米安已经被吓哭了,我离得他这么远都能听到他在“呜恶呜恶”。


达米安:我

达米安:从

达米安:不

达米安:哭


迪克:不要跑题,那是谁?


卡珊:🏹


迪克:康纳霍克!他还好吗?我上次去拉撒路岛没和他打过招呼。


斯蒂芬:他非常好,耳聪目明,达米安只是小声地叫了声康纳他就听到了。

斯蒂芬:并且非常有礼貌地把头转向了达米安的方位,准备走过来和他打招呼。


迪克:看起来一切正常。


杰森:在康纳肯特过来之前确实一切正常。

杰森:事实证明,即使只有一半氪星人基因,他的体质还是远超普通人。

杰森:所以在康纳霍克走到我们这儿刚要说话的时候康纳肯特也过来了。


提姆:看在上帝的份上。


达米安:上帝不会听异教徒的祈祷。

达米安:[用咖啡画出五芒星.jpg]


斯蒂芬:康纳肯特飞过来,说:“我听见有人叫我,噢,嗨,提姆。”提姆也回打了招呼:“嗨,康纳,这是我的家人,我相信你应该都见过了,好吧,除了这两位,这是杜克,这是卡珊。”

斯蒂芬:然后卡珊看到了康纳肯特,康纳肯特也看到了卡珊。


卡珊:💑🤷🤷‍♂️😭😭💔👋👋😅😅😰😰


杜克:👆这是他们分手后第一次见面,非常尴尬。


杰森:尤其当有人还不知道他俩约会过,试图介绍他们认识的时候。


卡珊:🤦‍♀️


提姆:嘿,我怎么会知道我的好朋友1号和好朋友2号约会过,而且我的好朋友3号和好朋友4号都知道这件事。


杜克:说到你的好朋友4号,为什么芭芭拉不在这个群里?


提姆:因为这一开始是我们用来聊她、星火和迪克之间的八卦的群。


杜克:那为什么迪克会在这儿?


提姆:我们通常当着他的面八卦他。


迪克:现在的群聊内容于我而言就很尴尬,请让我们重回正题,卡珊和康纳见面了,然后呢?


斯蒂芬:然后米娅过来了,她听到有人喊康纳的名字,所以她过来找康纳霍克,紧接着她看到了杰森,杰森也看到了她。


杰森:💑🤷🤷‍♂️😭😭💔👋👋😅😅😰😰


卡珊:🅿️🅿️🅿️🅿️🅿️🅿️🙅🙅🙅🙅🙅👟👟👟👟👟⛹🏻⛹🏻⛹🏻⛹🏻⛹🏻


杜克:👆不要直接套用我的emoji,否则我会和你进行篮球比拼?


达米安:是会送你一双球鞋再和你打篮球。


斯蒂芬:是会把你的脑袋踢下来当篮球打。


杜克:抱歉,我还在学习卡珊聊天指南101。


提姆:我相信杰森的应该是😏👊🤕⚠️⚠️❌❌❌⚠️


杰森:我只绑架过她一次,只有一次!

杰森:我们自那一次再没见过面!

杰森:我为什么要来这场派对,我明明在太空待的好好的。


迪克:好吧,这确实挺尴尬的。

迪克:……

迪克:有件事我刚才就想问了

迪克:只是想确认一下

迪克:是只有我听见这个声音了还是我们都听见了。


杰森:是“呜恶”的声音吗?


提姆:我以为是你们实在在这里待不下去了所以在装丧尸入侵。


斯蒂芬:我很确定我没有。


杜克:+1


达米安:那不是德雷克的打嗝声吗?


提姆:申请把达米安五花大绑送给丧尸当零食。


卡珊:🎼🎼🎼🎹🧟‍♀️


斯蒂芬:是我的错觉还是那里真的有只丧尸在弹钢琴?


杜克:还有只丧尸在我旁边做瑜伽!?!


迪克: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迪克:你们还记得我们是怎么来这儿的吗?


卡珊:🙀🙀🙀🙀🙀🙀🙀🙀🙀🙀🙀


杰森:我就知道不可能有这么巧的事情发生。


杜克:我们被困住了吗?被谁?要怎么逃出去?


蝙蝠侠最爱的罗宾:等等等等,我的兄弟姐妹们,先不要惊恐。


达米安:我最大的恐惧终于现身了。

达米安:你好,我邪恶的那一面,你不知怎么样从我的体内逃离出来,现在你要我为我把你视为阴影这么多年赎罪。

达米安:拿好你的武器,我们将决一死战,胜者将拥有主导我意识的权力。


蝙蝠侠最爱的罗宾:慢着慢着,我不是你们的敌人。

蝙蝠侠最爱的罗宾:我叫罐罗,是蝙蝠侠刚收养的儿子。

蝙蝠侠最爱的罗宾:我只是想创造一个合适的空间让我们见一面,但你们离的太远了,所以我用精神控制的方式让我们得以在这场派对见面。

蝙蝠侠最爱的罗宾:但我没想到你们会在你们的潜意识里创造出这么尴尬的场景

蝙蝠侠最爱的罗宾:……以及丧尸。


杰森:等等等等,现在我们在哪?


蝙蝠侠最爱的罗宾:你现在还在太空,迪克在布鲁海文,提姆在原始丛林,达米安在拉撒路岛,剩下的人在哥谭。

蝙蝠侠最爱的罗宾:我还在和老爸看电影,看的是肖申克的救赎。


杜克:我想我们应该控制一下自己的思想,这只丧尸已经开始做普拉提了,而且它逼我和它一起做普拉提,如果我不做,它就要把我变成丧尸。

杜克:我的肌肉现在疼到要命。

杜克:救

杜克:我


卡珊:👀👀


斯蒂芬:卡珊在和丧尸玩眨眼游戏。


卡珊:😖😖😖😖😖😖😖😖😖


斯蒂芬:她现在真的很想眨眼。


迪克:好吧好吧,罐罗,你叫这个名字对吧,先停止对我们的精神控制。


蝙蝠侠最爱的罗宾:我们不能先见一面吗?

蝙蝠侠最爱的罗宾:我花了很长时间才让我们能同时处于同一精神空间里的。


提姆:看在我的份上,我这边的调酒师丧尸在逼我喝他调的酒,我看见他把一根手指放进去了。


迪克:先解除对我们的精神控制,我们会在现实生活中见面的。


杜克:我们可以约定个时间,我腿要抽筋了。


蝙蝠侠最爱的罗宾:好吧,你们保证。


迪克:我们保证。


提姆:等等,我们在哪儿见?


蝙蝠侠最爱的罗宾:老爸可以安排个时间。

蝙蝠侠最爱的罗宾:那我们回头见了。


达米安:等一下。


提姆:不管你要说什么,快点,这酒已经在我嘴边了。


达米安:闭嘴,德雷克,这是大事。

达米安:所以,听好了,罐罗。

达米安:蝙蝠侠是我父亲,我才是他最爱的罗宾。


———end———


作者的话:罐罗越狱失败+1,这次得等到蝙蝠侠带它的兄弟姐妹们来见一面才能继续越狱。






小B鳄鱼的零食铺 

评论(23)

热度(1004)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