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利亚会梦到氪星鳄鱼吗

🌹
Give your heart and soul to me
And life will always be La vie en rose

*杜克托马斯x卡珊德拉该隐

*蝙蝠侠与局外人的衍生



“少放点糖,”杜克把糖罐从卡珊手里拿过来,“还记得我曾经告诉你的话吗?”


“糖太多,不好,”卡珊点点头,“但好吃。”


杜克无奈,他当然想让卡珊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他答应过西瓦夫人,要控制卡珊的糖分摄入量,所以他只能继续一本正经地忽悠:“但如果你放了太多糖,甜味盖过了酸味,柠檬就会不高兴,如果有人惹柠檬不高兴了,那柠檬就会跑到这个人的梦里吓唬这个人。”


卡珊犹豫了一下,然后坚定地摇摇头:“我不怕它。”


“但我怕,”杜克装出一副很害怕的样子,“我想到会出现柠檬噩梦就吓得不敢睡觉。”


卡珊看了看杜克手里的糖罐,又看了看杜克,以及他拙劣的演技,拿起杯盖给柠檬水封口:“我会保护你。”


杜克哭笑不得:“是的,我需要你的保护,拜托了,请把这瓶柠檬水放到冰箱去,总之离我远点。”


“好。”卡珊说完撸起袖子,单手提着2L柠檬水,大步走向厨房。



“看起来你很喜欢她嘛。”突然出现的声音把杜克吓了一跳,黑闪电在沙发坐起,因为有沙发靠枕的遮挡刚才杜克和卡珊都没发现沙发上还躺着一个人。


“杰夫?你在这偷听我们多久了?”


“我在你们进来之前就在沙发上躺着了,只不过你们只顾着自己谈情说爱,没功夫注意沙发上还有个人,”杰夫刻意忽略掉杜克“我们才没谈情说爱”的嘟囔,继续问,“现回我的上一句话,你看起来很喜欢她嘛。”


“她是卡珊,没人会不喜欢她。”


“我知道卡珊很讨人喜欢,但你都到管她吃糖的地步了,要么是你喜欢上她了,要么是你想给她当妈。”


杜克果断地做出选择:“我想给她当妈。”


“嘴硬的年轻人。”


“别把你的职业病带到这里来,我们已经有一个蝙蝠侠了。”


“好吧,那我换种说法,卡珊看起来很喜欢你嘛。”


“卡珊只是像喜欢其他人一样喜欢,”杜克的声音越来越小,说到最后一个字的时候杰夫基本已经听不到了,“我。”


“我可不觉得别人用柠檬噩梦的故事骗她她会相信。”


“这不是骗,这是善意的谎言,”杜克向前快走了两步,“西瓦夫人拜托我看好卡珊,让她少吃点糖。”


“但西瓦夫人完全可以找蝙蝠侠,”杰夫看了眼墙上杜克卡珊和蝙蝠侠的合影,“考虑到你俩都是蝙蝠侠的乖宝宝,蝙蝠侠只需要说一句话就能减少卡珊的摄糖量。”


“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杜克决定少和杰夫说两句,老师的套话能力真可怕。


“没什么事,来睡个午觉。”


“你继续睡吧,没事我和卡珊先走了。”杜克说着拿起自己和卡珊放在椅子上的衣服,身体前往厨房方向,准备去找卡珊。


“等等等等,”杰夫及时叫住了他,“我说如果,只是如果,你和卡珊约会了,”杜克听见这话扭头就走,杰夫一个翻身从沙发靠背翻到杜克面前拦住了他,“只是一个假设,那你们没约会,不是约会,就只是单纯地两个人出去玩,你想带她去干什么?”


杜克双臂交叉着抱在胸前:“只是两个人一起出去玩的话,只是出去玩,不是约会,不是谈恋爱,只是出去玩,”杜克顿了一下,“我想带卡珊一起去看日出,我是说,卡珊确实起得比太阳还早,但我的公寓那边是一处看日出的好地方,日出很美,我想让卡珊看看。”


“第一次约会就带女孩去你家......”杰夫没说完,杜克就暴力推开他喊着“卡珊我们走吧”走向厨房。


厨房里只有卡珊一个人,杜克看到她才突然想到她怎么在厨房里待了这么久,杜克在心里疯狂祈祷,拜托让房间的隔音效果更好点吧,最好在厨房里一点也听不到客厅里说的话。


“卡珊,”杜克有点不好意思,“蝙蝠侠让我们快点回去。”说着还举了举今天一条蝙蝠侠的信息都没收到的手机。


“好。”卡珊很干脆地打开冰箱门,拿出柠檬水。


“喔喔喔,柠檬水就别带了,带着太沉了。”


“但是会无聊。”


无聊?什么无聊?卡珊觉得和他一起玩很无聊吗?


“你不无聊,”卡珊对杜克说,看来杜克又把自己的心理活动说出来了,“等日出会很无聊。”


原来是因为等日出无聊啊。


杜克松了口气。



———

没想到有朝一日我也能有成为全世界唯一一个嗑一对cp并且自创tag的人的经历。






小B鳄鱼的零食铺 

评论(1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