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利亚会梦到氪星鳄鱼吗

🌹
Give your heart and soul to me
And life will always be La vie en rose

*杜克托马斯x卡珊德拉该隐

*俩小孩的聊天记录



cassss:🤤

dukkee:👫🍽

cassss:💗💗✅✅💗💗

cassss:🍔❓🌭❓

dukkee:🍔➕🌭

cassss:🙅

cassss:🚶➡️🤰

dukkee:🧗‍♂️🏊🏻⛹🏻🏋🏻🚴🏻🚣🏻💪

cassss:🙅🙅🙅🙅🙅🙅🙅🙅🙅🙅🙅

dukkee:😿

dukkee:🍔

cassss:👏👏👏👏👏👏👏👏👏👏👏👏👏👏👏👏👏👏👍👍👍👍👍👍👍👍👍👍👍

dukkee:➕🍟

dukkee:🥺🥺🥺🥺🥺🥺🥺🥺🥺🥺

cassss:😥

cassss:😞➕🍟

dukkee:🎉

cassss:😤➕➕➕➕🥗🥗🥗🥗🥗🥗

dukkee:😰

dukkee:🤷‍♂️➕🍟🍟➕🥗🥗🥗🥗🥗🥗

cassss:🙅

dukkee:🥺🥺🥺🥺🥺🥺🥺🥺🥺🥺

cassss:🤦‍♀️

cassss:🤷

dukkee:😸

cassss:🤤🤤🍽🍽🍽🍽

dukkee:🧍🏼‍♀️🏃

cassss:🧍🏃‍♀️



dukkee:

dukkee:不敢相信阿福居然把这张照片挂出来了

cassss:纪念我们的第一次拥抱🎉🎉🎉🎉🎉🎉🎉🎉🎉🎉🎉🎉🎉🎉🎉🎉🎉🎉🎉🎉🎉

dukkee:这才不是我们的第一次拥抱

dukkee:我拿到制服的那天我和家里每个人都拥抱了,为了庆祝我加入你们昼夜颠倒的蝙蝠作息

cassss:🥺🥺🥺🥺🥺🥺🥺🥺🥺🥺🥺🥺🥺🥺🥺🥺🥺🥺🥺🥺🥺🥺🥺🥺🥺🥺🥺🥺🥺🥺🥺🥺🥺🥺🥺🥺🥺🥺🥺🥺🥺🥺🥺🥺🥺🥺🥺🥺🥺🥺🥺🥺😿😿😿😿😿😿😿😿😿😿😿😿😿😿😿😿😿😿😿😿😿😿😿😿😿😿😿😿😿😿😿😿😿😿😿😿

dukkee:好吧,勉强接受

dukkee:但这是谁拍的?

cassss:我打赌是布鲁斯😼😼😼😼😼😼

cassss:我看见阿福让他在局外人活动期间拍张我们的合影😹😹😹😹😹😹

dukkee:哈哈哈完全没注意到他在拍照

dukkee:等会儿一起日巡吗?

cassss:😿😿😿😿😿

cassss:我弄坏了芭芭拉的鞋子,我要去超市买一双新的送给她😿😿😿😿😿😿😿

cassss:😭😭😭😭😭😭😭😭😭我很害怕她会生我的气

dukkee:拜托,芭芭拉生谁的气都不会生你的气的

cassss:

cassss:她看起来不太开心😿😿😿😿😿😿

dukkee:那是她的蝙蝠女高跟靴吗?

cassss:是的😿😿

cassss:😿😿😿我当时只是想穿着试试

dukkee:她有什么反应吗?

cassss:她说鞋跟经常坏,让我别放在心上😞😞所以我决定去超市给她买一双好看又不容易坏的鞋

dukkee:听起来是个好主意,我可以陪你一起选鞋,我以前经常陪我妈妈去超市

cassss:谢谢😽😽😽😽😽

cassss:

dukkee:拜托卡珊,你知道我会因为这个表情包害羞的

cassss:但是它很可爱😘😘😘😘😘😘

dukkee:

cassss:这是我在垃圾桶里🤮

cassss:删掉它🙄

dukkee:别用这个翻白眼的emoji

cassss:好吧☹️

cassss:

dukkee:噢,卡珊

cassss:

dukkee:

cassss:

dukkee:?

dukkee:为什么你也有这种照片

cassss:😸😸😸😸😸😸所有人都有一张不同角度的这种照片

cassss:太可爱了😼😼😼😼😼我们必须拍张照

dukkee:🤦‍♂️

cassss:我小时候的照片也是人手一份的🎉🎉🎉🎉🎉不要害羞💦💦💦

dukkee:😮你有小时候的照片,我还没见过

cassss:

dukkee:好可爱!

dukkee:我怎么从没见过这张照片

dukkee:真的超可爱

cassss:🤖🤖🤖🤖🤖🤖我可以也看看你小时候的照片吗

dukkee:当然可以,我找找

dukkee:

cassss:💗💗💗💗💗💗💗💗💗💗💗💗💗💗💗💗💗💗💗💗💗💗💗💗💗💗💗💗

cassss:我们看起来一样可爱😽😽

cassss:😸😸😸😸😸😸😸😸😸😸😸😸😸😸😸😸所以我们加起来就是可爱翻倍😸😸😸😸😸

dukkee:哈哈

dukkee:我到你家附近了,我们一起去超市

cassss:你到楼下了吗,那你可以先上来坐着👻👻👻👻👻👻👻👻👻

dukkee:拉开窗帘

cassss:

cassss:👋👋👋👋👋👋👋👋👋

dukkee:正在疯狂挥手,而且放心我在制服下面穿了日常装

cassss:😽😽我已经准备好了马上下楼

dukkee:我换好衣服马上去你楼下

cassss:😽😽😽😽😽😽😽🏃🏃🏃🏃🏃🏃🏃🏃🏃🏃🏃🏃🏃🏃🏃🏃🏃🏃🏃🏃🏃






小B鳄鱼的零食铺 

评论(6)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