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利亚会梦到氪星鳄鱼吗

🌹
Give your heart and soul to me
And life will always be La vie en rose

【鸟内销】简而言之,提姆和达米安419了

summary:提姆和达米安419后的战后汇报。


warning:看起来是43,实际上是非常混(yin)乱的鸟排列组合内销短打。




1.

有一个坏消息和一个更坏的消息。坏消息是提姆和达米安419了。更坏的消息是现在是他们419完的第二天。



2.

提姆非常不擅长这种事,他确实和迪克和杰森保持着某些关系,他也知道达米安和他们两个有过几次,但提姆和达米安是第一次。


说到这里,提姆觉得他有必要先解释一下他们家的现况,根据不完全统计,他们家基本上所有人在经历完一次疯狂的行动后都需要一次同等疯狂的【】来削减一下他们大脑中的疯狂。提姆的意思是,他们爱彼此,所以对他们来说和彼此来一【】是最合适的选择。


但我也从没想过会和达米安单独出任务呀。提姆此时坐在办公室里抓着头发发出一声哀嚎。鬼知道他今天早上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后看见身旁的达米安后受到了多大的惊吓。


所以迪克和杰森是怎么做的。提姆想到迪克,这平凡得就像每一个晚起的早晨,除了你身旁有个身材过于优秀的哥们边穿衣服边问你早上吃什么。他又想到杰森,这也平凡得像每一个被迫早起的早晨,除了你身旁有个长得巨帅的哥们早上六点把你硬拽起来分析案情。


显然没有任何参考价值!提姆更加崩溃地抓着头发。



3.

迪克觉得他对这些事的接受程度如此大的主要原因还要追溯到迪克还是罗宾的时候,在情人节所有人都成双入对手拉着手到处显摆自己有对象而罗宾在和蝙蝠侠到处巡逻的时候,迪克蹲坐在滴水兽上,向布鲁斯发出灵魂深问:“我什么时候能找个对象。”


迪克记得布鲁斯语气阴沉地说:“任何时间,除了绿箭家那小子谁都行。”然后保持着这种非常吓人的状态跳下去吓唬那帮坏蛋了。


等他们把这群坏蛋揍到怀疑人生趁着腿还能动飞速跑路后布鲁斯突然带点担心地问:“你不会对闪电小子出手吧,他还是个孩子。”


谢谢你终于告诉我我在你眼里的形象了,而且布鲁斯,小沃比我还大几岁。


就这样,在布鲁斯非常贴心的教育下(在此引用布鲁斯的原话,离罗伊远点,我可不想以后每天看见奎因那张蠢脸,别碰沃利,他太傻了),迪克确实没和罗伊和沃利有过什么举动,以及对除了他俩之外的人可能或多或少地采取了一点行动。这也不能怪他,毕竟当你拥有一张完美的脸和身材时,你的任何举动都可能被定义为调情。


所以迪克才会在提姆虚心来请教迪克是怎么做到和他们419完的第二天还能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后用一个黑人疑问脸作为回复。



4.

如果要杰森评价一下达米安的话,他会说他从没见过这么不老实的bottom也从没见过这么不听话的top,但他俩还算合得来,完事儿后这个看起来凶巴巴的小恶魔崽子还会沉默地和他一起打扫房间清理武器,换而言之,杰森理想的事后。


而对提姆的评价,杰森说他在过程中的表现和他日常处事一样完美,但在完事后的表现简直可以用完全菜鸟来评价,如果杰森不在第二天多和提姆插科打诨几句甚至有可能提姆这辈子都不会再和杰森说话了。


所以杰森还算耐心地询问达米安:“你说提姆醒来看到你尖叫了?”


“是。”达米安的声音波澜不惊。


“他知道昨天晚上是和你419了吗?”


“知道。”


“你确定吗?”


“确定。”


杰森思考片刻:“你真的确定吗?”


达米安板着脸离开了杰森的安全屋。



5.

达米安觉得自己不如去找格雷森,他开始也是这么做的,但不幸被提姆抢先一步,等他赶到的时候迪克已经开始给提姆泡茶了,泡的还是达米安送给他的茶。


看到此情此景,扒在窗户外面的达米安不禁开始思考自己明明是和德雷克一起起的床,为什么德雷克会比自己快那么多到格雷森家(而且还是在去过公司签完文件的前提下)。


这种情况下他就只能去找陶德了。而陶德一点帮忙的意思都没有。


达米安回到家,提姆就坐在沙发上。谁能回答达米安一下德雷克这又是怎么比达米安先到家的,这是达米安的第一个念头。


达米安坐到提姆身旁,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做,他只觉得他必须要在今天和提姆一起把这件事搞清楚,不然他们以后可能再也不会说话了。达米安的意思是,他虽然不怎么喜欢德雷克,但这也不代表他以后不想再和德雷克说话了呀。


格雷森说过切勿冲动行事不然会后悔,达米安说我从不后悔,然后在接下来一段非常诡异的沉默中,他后悔了。



6.

“我现在浑身疼。”达米安说,当然是昨天晚上出任务时被街边的小混混趁乱打的,再怎么说他也是蝙蝠侠之子,体力还没有这么差。


“我也是。”提姆说,当然也是昨天晚上出任务时被打的,他可是当了这么多年的义警了,区区一个【】还不至于让他腰酸背痛到如此境界,应该,大概,可能吧。


他们大笑了几声,为一些无趣的事情,提姆说:“你不觉得这很荒缪吗?迪克和杰森,他们从来不会因为这种事担心。”


达米安打断他:“我不担心。”


“是的是的,”提姆摆摆手,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但我们不一样,和他们俩约炮的时候毫无压力,但一遇上彼此就歇菜了,不是说过程中,而是事后的处理方面,你的……还可以。”


达米安哼了一声,语气很像布鲁斯,听得出有点刻意模仿的痕迹:“他们会善后,我也会,我可是我们之中最好的那个。”


“我好奇迪克和杰森怎么还没被你烦wei掉,”提姆面无表情地快速小声说完这句马上跟刚才什么都没说过一样继续下一句,“但他们其实什么也没做。”


确实是这样的。达米安恍然大悟。他们就是把第二天当做普普通通的一天来度过的,和彼此的s/e/x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并不需要特别去注意什么,如果非要做点什么的话,就说句我爱你吧(提姆和达米安一致同意不会把这么恶心的词语用在对方身上)。


“好吧,我今天早上确实反应过度了。”看见达米安后尖叫出声直接把达米安吓到滚下床,即使是提姆也得承认这种反应可能会给对方造成些许心理阴影。



7.

“我们在做什么?419的风险评估分析吗?”


“风险演练,避免有人在起床时看见419的对象就开始尖叫。”达米安躺在床的左侧,和昨天晚上一样,他身旁就是提姆,他们穿得整整齐齐,躺得板板正正,活像有两口方方正正的棺材。


“那算我一个,”迪克蹦到中间,像是在搅乱平静的湖面,窄小的床最多能载下两个成年人,再加一个迪克导致他们增加了重叠的面积,“然后呢?”


“然后,”提姆把胳膊抽出来,看起来很费劲,“达米安从我身上滚下去。”


达米安反驳:“你昨天晚上可不是这么说的。”


迪克:“嘿。”


提姆和达米安停下来,等待了五秒,提姆发出疑问:“所以你只是单纯想说声嘿吗?”


“呃,应该不是,”迪克小声说,“但我嘿完就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了,”然后他转了一圈眼球,露出慈兄的表情,“因为你们都长大了。”


提姆和达米安像被恶心到了,达米安掰出提姆的三根手指:“德雷克,发誓你永远不会用这招。”


“永远不会,伤敌一千自损两万。”



8.

“发生什么了?”杰森从窗户爬进提姆的房间,看见所有人像沙丁鱼一样挤在提姆那张不算大的床上,“提宝,你给我发短信导致我坐了三趟车到这儿就为了陪你玩沙丁鱼罐头?”


“短信?我什么时候给你发过短信,”提姆艰难地从兜里拿出手机,“噢,不好意思,人太多不小心按到了。”


杰森看看提姆,再看看那张床,在心里模拟计算了一下:“现在都没车能回去了,在你这凑活睡一下吧,”杰森扒拉了一下床上的众人,扒拉出一个空位,躺了上去,“你这床也太小了,根本不够我们躺的。”


“因为这本来就是给我一个人睡觉用的床!”


杰森还想再反驳,看了看床的尺寸又把话咽了回去,嘟囔着伸手关了灯,最后在寂静的黑暗中问出这句话:“你昨天晚上和达米安419之前知道那是达米安吗?”






小B鳄鱼的零食铺 

评论(29)

热度(33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