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利亚会梦到氪星鳄鱼吗

🌹
Give your heart and soul to me
And life will always be La vie en rose

【jaydick】Love Everlasting

1.

杰森开始质疑自己放弃在哥谭的舒适生活跑到布鲁海文的这个公寓里住着这个离谱的决定。


玻璃上破了个洞,寒冬的风雪从洞口吹进屋内,即使卡珊那个辣到冒烟的哥哥就坐在杰森旁边也浇灭不了一丁点杰森的怒气……大概。


“你在想什么?”迪克裹着棉袄只露出头看他,好吧,怒气什么的,也不是没有妥协的余地,“你一直在沉默着进行非常严肃地表情变化,我猜你的心理斗争非常激烈。”


“只是在想做坏事是一定会有报应的,”杰森吸吸鼻涕,“我用我住的那栋鬼屋换了你妹妹的完美公寓,现在这就是我的报应。”


“你让我妹妹去住你的鬼屋?”迪克吼出声,天花板随即传来扫帚捅地的声音,迪克立刻把嘴巴也埋进棉袄里。


卡珊的房屋介绍里用加粗标黑的字体写着不要在晚上九点后大声喧哗否则会惊扰到楼上的伊索尼亚太太,初看到这条时杰森只当这是因为卡珊住在一个邻里和睦的小区,他们尊重彼此的生活习惯,杰森看着压低声音瑟瑟发抖的迪克心想事情应该没有那么简单。


“但我记得你在你的房屋介绍里写了你和你家人一起住。”


杰森挑眉:“你以为我说的鬼是指谁?我和你妹妹交换公寓来到布鲁海文是为了躲谁?”


杰森的那一大家子人可是他选择和卡珊交换住处的主要原因,他的养父是这个世界上最有钱的人之一布鲁斯韦恩,同时也是个有收养癖的怪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像捡小猫小狗一样从福利院捡个孩子回家,这也就导致杰森——这个家里的大哥——有很多很多喜欢搞事的弟弟妹妹,而杰森近期的工作状况无疑给了他们一个搞次大的的理由。


作为一名销量惨淡的言情小说家,杰森每次小说出版都会被老板拍着肩膀安慰现在的市场就是这样的,言情不吃香。这次杰森小说出版后的情景略有不同,老板抱着杰森大腿痛哭流涕,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了半个小时,中心思想是下本别写言情了写点流行元素吧。


老板给了杰森两个选择:恐怖或者悬疑,杰森一个也不想选,然而他的家人已经帮他选好了恐怖,在他回家之前把家里改造成了史上最恐怖的鬼屋。


这个家他是一刻也待不下去了。


杰森这悲惨的人生中总还是有一丝阳光的,一位名为卡珊德拉的网友,他们在网上聊了小半年,杰森知道卡珊德拉喜欢被称为卡珊,卡珊喜欢在每句话中加入大量的emoji,卡珊是个热爱聆听的可爱女孩,有时候杰森希望卡珊是他妹妹,并且他已经想过要把他家里的谁换走了。


卡珊:😯😯😯😯😯😯😯😯😯😯😯😯我还没去过鬼屋呢,好玩吗?


杰:不!我刚打开门就看见穿着蜘蛛服的达米安从楼上跑下来,我当时还以为那是只真的巨型蜘蛛。


卡珊:好酷👏👏👏👏👏👏👏👏👏,我哥哥平时很忙,没时间陪我玩这种游戏。


杰:听起来我需要你的那种哥哥。


卡珊:😹😹😹😹😹😹😹😹😹😹😹😹听起来我也需要你的那种家人。


就这样,他俩一拍即合决定交换住处两周,简单介绍了彼此的房屋杰森就拖着行李箱坐上了前往布鲁海文的火车。


杰森的旅途顺利得不行,卡珊的公寓离火车站近十分好找,带着行李箱坐了十五分钟的出租车就到了卡珊家。


杰森打开门,脑子里蹦出来的第一个词是温暖,暖色调的房间和几扇保证不会漏掉任何阳光的窗户,杰森都要为把那个阴森的鬼屋换给卡珊感到抱歉了,但现在他只想躺在沙发上,盖上太阳亲手编织的棉被,好好睡一觉。


他做了梦,一会儿梦见自己被绑在椅子上他的家人挨个出来吓唬他,一会儿梦见下本书写不出来交不上稿他的老板就给他出了本空书,杰森在梦里累得精疲力尽只想快点醒过来。


“砰”伴随着玻璃落地的声音,把杰森从疲惫的梦境里唤醒。


还没彻底清醒的杰森消化着眼前的一幕:戴着警徽的男人摆着超级英雄落地式pose,表情和杰森一样困惑,不过他没困惑多久就恍然大悟样地握住杰森的手,语气带着歉意:“不好意思我刚才爬窗看见我妹妹家里有陌生人一时心急就砸窗户进来了,忘了她和别人交换公寓的事,你一定就是杰森吧,你好,我是迪克,卡珊的哥哥。”


哇噢,这是两个小时前杰森对迪克的评价。呵呵,这是现在杰森对迪克的评价。


而此时坐着杰森旁边冻到发抖的迪克还在用语言继续拉低杰森对他的印象:“但我听卡珊说你的家人很有趣。”


“我也听卡珊说你很忙没时间理她。”


“嘿,”迪克用刻意压低的声音怒吼,“但我这两周请了年假,上个案子弄得我快一个月没好好休息过。”


“而你放假后做的第一件事是砸你妹妹公寓的窗户。”


“那是个意外,我忘带钥匙了,还有这也不是我做的第一件事,我做的第一件事是回家洗澡。”


这解释了香气,杰森现在需要做的是别像个变态一样闻迪克的味道了。


“好吧,砸窗户这事是我不对,我很抱歉,现在看来这里也没法住了,要不先来我家睡一晚,我明早找人修窗户。”



2.

杰森是被煎鸡蛋的味道叫醒的。截止到前天,杰森对迪克这个人的了解还仅限于卡珊的描述,他的全名是理查德格雷森,和卡珊一样他喜欢被称为迪克,总之是个无聊的大好人。但从昨天的短暂接触来看,杰森感觉迪克也没有那么无聊,因为没带钥匙所以直接爬窗户的哥哥可不多见,更不用提卡珊还漏掉了一个关于她哥的关键信息,那个有着帅气面容的好好先生还有火辣身材。


卡珊:你还好吗?


卡珊:抱歉我昨天太累了,一到你家就睡着了,没看到迪克给我发的他要去我家的短信。


卡珊:😿😿😿😿😿😿😿😿😿😿😿😿


卡珊:😭😭😭😭😭😭😭😭😭😭


来自卡珊的短信20+


杰:天哪卡珊冷静我刚起。


卡珊:🤐抱歉。


杰:我这边还好,你那边怎么样,我家人没第一次见面就暴露本性吧。


卡珊:哈哈你家人超级好,他们很欢迎我,我现在在吃你养父亲手做的早饭。


杰:拜托告诉我你是在开玩笑,如果那真是布鲁斯做的东西你应该现在去医院。


卡珊:☹️


杰:卡珊你是一只小猫,你应该😾


卡珊:😾


杰:好了我得去吃饭了,迪克大约十分钟前就已经做好早餐了。


卡珊:那祝你和迪克相处愉快。


杰:也祝你在哥谭拥有一个美好的假期。


放下手机简单洗漱后走到餐厅,看见迪克正小心翼翼地搅拌着麦片,场景非常滑稽让杰森笑出了声。


“早上好,”迪克听到杰森的笑声立刻放下勺子直起身,令人惊叹的蓝色眼睛看向杰森,“因为我为你认真准备食物嘲笑我?我现在在考虑要不要把这两份全吃了。”


“卡珊的好心肠大哥可不会这么做,”杰森拉出椅子坐下,“他把善良当饭吃。”一勺麦片入口,意外的美味让杰森默默记下麦片盒上的品牌名。


“所以,你在这儿的两周打算做什么?”


“找找灵感,我是个写小说的,下本书打算写恐怖题材。”杰森略去了悬疑这个选项,他有预感如果他摆出了悬疑,这个热心警探很有可能会给他讲上好几天的破案故事,可是这样也意味着杰森能多和迪克相处些时日,真是一个两难的抉择,或许他应该补充一下悬疑。


迪克轻笑:“这就能解释你家里人的行为艺术了。”


杰森瞬间卡在把勺子往嘴里送这个动作上:“卡珊已经和你说过了。”


“别怪她,是我逼她的,我得知道她要去哪,要不我怎么算得上一个热心肠大哥。”


“好吧好吧,”杰森摆手,“能和我说说卡珊都和你说了些什么吗?我很确信我在我们的聊天中有适当的夸大。”


迪克挑眉:“包括你出人意料的帅气这点吗?”


杰森又一次哽住:“我本来是打算得看情况解释解释我家人不是精神失常的疯子的,但帅气这点我一点也没夸大,”杰森装作不经意地看眼迪克的表情,他笑起来的时候周围有金色的星星闪烁,和杰森对视上的时候也没有躲闪,杰森产生了一个荒谬的想法,“那么……”


迪克的手机不合时宜地响起,他说句抱歉急匆匆跑到阳台接电话。



3.

迪克接完电话就出了门,从他焦急的神色来看应该是他工作上的事,杰森不甚在意,他一直都有听说警察的工作很忙,而他在一顿饱餐过后也打开电脑投入了工作之中,杰森可没忘了他来这儿的主要目的:在没有他的家人的打扰下写恐怖小说。唯一的问题就是现在他毫无灵感可言。


迪克回来时看到的便是这样一副情景,杰森咬着笔对着电脑发呆。


杰森对着屏幕想了又想两个小时过去word里只被打入了两个字:大纲,听到迪克回来的声音,杰森投去求助的目光:“格雷森警官救命,我的灵感快要被word撕票了。”


杰森本只想对迪克撒个娇刷刷好感度,毕竟他要写的是恐怖小说和迪克基本不沾边,但令他没想到的是迪克居然真的提供了一个绝佳的素材。


据迪克所说,那是布鲁海文二十多年前的一桩案子,一名男子被绑架,劫匪拿到钱依然将男子撕票,绑匪被逮捕却因患精神病逃过死刑,几年后男子诡异地起死回生,得知绑匪未死后认为其父未替他报仇,故而展开了一系列针对他父亲和绑匪的复仇行动。


故事并不恐怖,但在迪克绘声绘色的讲述下成功让杰森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这是真事吗?”杰森忍不住问。


迪克耸耸肩:“你可以把由真实事件改编写在第一页。”


迪克语气里倒是带着笑意,杰森听出这是他故意吓唬自己于是白了他一眼,紧接着杰森意识到自己不该这么对一个昨天刚认识的陌生人连忙转移话题:“所以中午吃点什么?”


中午吃的迪克从警局带来的中餐,饭后杰森主动包揽了扔垃圾的重任,因被迪克质疑不知道垃圾箱在哪只能和迪克一起去楼下扔垃圾。


下午杰森终于写出了点东西,他根据迪克的故事扩写出了个大纲,发给老板看过后老板非常满意,杰森事业上的第一只拦路虎被成功击倒,因为这大多归功于迪克,于是当天晚上杰森从附近超市买了瓶最贵的酒送给迪克,迪克也从冰箱里掏出了自己压箱底的速食当晚餐。


餐桌上,杰森咬着餐叉看着卡珊发来的美味大餐的图片,与迪克相顾无言。


“我能问你个问题吗?”杰森又咽了口唾沫。


“请问。”迪克咽下一口牛肉。


“你只会通过微波炉加热的方式制作食物吗?”


迪克轻轻咳了两声,杰森认为这是一种掩饰尴尬的行为:“我其实也会通过冲泡的方式制作食物。”


杰森更加无语地扶额,决定明天和迪克一起去超市大采购,至于今天的晚饭,闻着卡珊发来的图片的赛博味道凑合吃吧。



4.

伴随“杰森起床了”的是一件被扔到头上的外套。杰森迷糊中点开手机看眼时间,六点四十分。迪克格雷森是个疯子,杰森非常肯定地下了结论。


杰森作为一个时常需要熬夜赶稿的作家,作息和正常人不同,一般表现为和正常人有两个小时的时差,晚两个小时的那种,而迪克作为一个需要保证自身身体健壮的警察,作息和正常人也不同,一般表现为和正常人有两个小时的时差,早两个小时的那种,于是通常十点起的杰森被提前四个小时叫了起来。


杰森和迪克除了作息方面外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都属于行动派,杰森不想起所以他真的没起,迪克想让杰森赶紧起于是把杰森今天要穿的衣服全都扔到床上,又用左手捏住杰森两颊微微用力令他张开嘴,右手拿着牙刷给杰森刷牙。


刷完牙迪克非常强硬地拉起杰森去卫生间漱口,这一套折腾下来杰森也清醒得差不多了,他一边套着衣服一边嘟囔:“这是你的衣服吗?”


“当然,外套你只带了一件,今天降温得穿厚点。”


“噢,”杰森点点头,虽然没觉得有多冷但还是接受了这个说法,“这么早起干嘛?”


“晨跑啊。”迪克说得理直气壮。


“你绝对疯了。”说完当场昏迷继续睡。


不过迪克倒也没那么没人性要硬拉杰森起床,任由杰森睡到他的正常作息点十点。


随手拿件衣服穿上,习惯性看看手机,不出意料地又看到了十几条来自卡珊的未读信息。


卡珊:伴随着优雅的钢琴声从一百米的大床上醒来。


确定那不是达米安又打碎了什么东西的声音?杰森吐槽。


卡珊:【餐桌.jpg】正在享用大家精心准备的早餐。


一看就是外卖,恕杰森直言,就算是阿尔弗雷德也没到这种五星级大厨的水平。


卡珊:【一杯果汁.jpg】在最适合晒太阳的地方喝果汁,你的家人很贴心,知道我喜欢晒太阳就让我拥有这块阳光最好的地方在白天的使用权。


不,这是因为他们都只会阴暗爬行,晒到太阳会死。


卡珊:大家都消失了,是因为要去上班或者上学吗?


是因为他们为了在你面前凹人设早起了,这会儿应该都在补觉。


杰森:啊,卡珊德拉,曾经纯洁的卡珊德拉,终究是在这酒醉金迷的豪宅中迷失了自我了。


卡珊:【悲惨世界.jpg】刚刚在看书,怎么了?


摆拍,明显的摆拍。


杰:卡珊我知道你还在那,让我来唤醒你心中的卡珊😃😄😁😆😉😍😘😗😚😋😝😜🤩😏😢😭😤🤭😯😦😪


卡珊:☹️


杰:喔,太好了你回来了。


卡珊:好无聊,你家人都好忙,平时只能见到阿尔弗雷德☹️☹️☹️


杰:我这也不怎么样,你哥今天早上六点把我叫起来跑步。


卡珊:😲😲😲😲😲😲


杰:我婉拒了,然后睡到十点。


卡珊:哇偶。


卡珊:哇偶。


卡珊:哇偶。


杰:我该知道点什么吗?


卡珊:听起来迪克很喜欢你。


“啊?”在看到这条信息时杰森相当不解。甚至问出了声,不过他还没来得及再问些什么听到他声音的迪克就敲门进来问他午饭要吃什么。


杰森走出房间看见迪克在喂鱼,嘴上还说着什么“我换了新鱼粮,卡珊你尝尝好吃吗”,看到杰森,他解释这条鱼和他妹妹同名,杰森表示理解,他家的猫和他祖父也同名。


“我知道,我和你弟弟在ig上互相关注了,他经常发你家宠物,是养了猫狗蝙蝠和牛对吧。”


杰森抿着嘴点点头,心里还在琢磨卡珊的那句话。听起来迪克很喜欢你,虽然杰森确实对迪克有好感,但他也没自恋到觉得迪克也对他一见钟情了,等等,什么一见钟情,谁说一见钟情了?


在迪克砸下第三个响指后杰森的思绪才从什么一见钟情转到现实,眼珠随着迪克的手指摇晃几次迪克才长舒一口气:“还以为你一个富家大少爷吃我们粗茶淡饭吃水土不服了,不过现在看来完全只是因为睡得太多了,果然还是得拉你起床跑步啊。”


吃完迪克所谓的午饭但却是杰森的早饭后的五个小时中杰森都在全身心写书,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听完那个起死回生少年的故事后他的灵感宛如泉涌,如果不是迪克来叫他他根本不会离开房间,实际上他本来也没打算离开,只不过迪克给出了一个他没法拒绝的理由:“你昨天说要和我去超市采购的。”


祸从口出,杰森以后一定谨言慎行,这是杰森在第不知道多少次把迪克跃跃欲试从货架上拿东西的手打掉后悟得的道理,迪克这种看见什么都想买的生物就不该出现在超市里,杰森这样想着又一次打掉迪克伸向薯片的手。


原本只需要半小时的采购之旅因为迪克的捣乱被拖成了一个半小时,回到家杰森简单收拾一下就到厨房做饭,阻挠迪克进厨房失败后给他安排了一点杂活却非常意外地发现这人用起刀来是一把好手,迪克对此解释到因为工作原因有练习过怎么用刀,说着亮出右手大拇指上被刀柄磨出的茧子。杰森好奇地摸上去,摩挲一番后收回手低下因这略显暧昧动作而微红的脸,夸奖迪克工作努力是个敬业的好警官后就把这事儿糊弄过去了。


“杰森大厨真是好厨艺。”“迪克大副的刀法也非常精彩。”餐桌上,迪克和杰森一会一句商业互吹,但吹到一句时这些菜又变了味。


“杰森你能当我男朋友吗?这样我就能每天都吃到这么美味的大餐了。”


杰森震惊到语塞几秒又立刻反应过来回击了一句,下半场的气氛还算融洽,但只有杰森知道,他恐怕今晚又睡不着觉了。



5.

杰森是连夜扛着行李跑路的,说是行李其实他也没什么好带的东西,当时拿到迪克家的东西也就几件衣服和他的电脑,而作为有钱人家的孩子他最不缺的就是钱,所以他为了不被他人发现果断放弃了衣服,背着电脑留张字条趁迪克睡觉偷偷出了门。


杰森没回家,他知道如果卡珊见了他一堆会问一堆问题,而他现在最不需要的就是被问一堆问题,他在哥谭订了间酒店房间,给卡珊和他的家人发了条消息说明自己这段时间要闭关写作不需要担心。


虽说闭关写作是一个不想被他们消息轰炸的借口,但反正杰森来都来了,他就真的开始了闭关写作,每天除了酒店房间打扫和拿外卖不见任何人,闭关的结果算是颇有成效,这几天还真写了不少。


门被敲响了,杰森看看时间也到了该房间打扫的时间,就去开了门。


不过门外出现的并不是酒店的打扫员工,而是一个身着黑色皮衣留着黑色短发的女性。


“我想你应该不是这里的保洁人员。”杰森小心地退到房间内。


“不是,”短发女的声音和她的外貌很相配,都给人一种人狠话不多的感觉,“我来找你。”


杰森把自己的人生从头到现在想了一遍,想了半天都没想到自己立过什么仇家,对面前这位的脸陌生中带了点熟悉但大体还是陌生的,没什么办法就谨慎地开口:“找我干什么?”


“迪克。”言简意赅却一下戳中了杰森那根脆弱的神经,与此同时杰森也明白了女孩是谁以及为什么他会看女孩眼熟:迪克家里摆着她的照片。


尽管如此,他还是因为女孩的外表和给杰森留下的内心形象差异过大而不太确定:“卡珊?”


“对,”名为卡珊的女孩的眼睛越过杰森看向屋内,“能进吗?”


杰森僵硬地侧身让开一条道,卡珊走进房间拖了个椅子坐下,偏头示意杰森坐到和她面对面的椅子上。


放松放松放松,杰森不住地在心中暗示,她只是卡珊,这算网友面基,不是黑社会妹妹来替她大哥报复情伤。勉强克制住颤抖的双腿挪到椅子位置,却因为卡珊咳嗽了一声吓到猛地坐下。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卡珊又咳嗽一声,拿出手机,然后……然后杰森的手机发出了收到消息的提示音?


卡珊:是不是迪克干什么蠢事了😢😢😢对不起,我以为我做了好事,不要生我的气😭😭😭😭😭😭😭


嗯?杰森瞪大眼睛仔细看了看消息内容,又震惊地用余光看看对面下垂眼看屏幕一脸冷漠的卡珊真人版。


卡珊:我小时候在国外长大,英语口语不太好,所以更习惯用文字和别人交流,我手机上有自动纠错,不用担心打错单词。


喔原来是这样啊……个鬼!这个脸这个表情是能发出那么多emoji的样子吗?怪不得迪克一点也不担心他独自前往哥谭的妹妹,这是妹妹吗?这是大姐头!


卡珊:别生我的气,拜托🙏🙏🙏如果能不生我的气的话,能不能也别生迪克的气,他真的很喜欢你。


杰森揉揉眉心,看到发来的最新一条消息,在心底叹口气,外表再怎么反差她也还是卡珊,算了算了,况且这条消息里有句杰森看不懂的话他得问问清楚。


杰:卡珊我从没生过你的气,交换住处是我们都同意的,而且我在你家的那段时间也过得很开心,不过你为什么会觉得我在生迪克的气呢?


卡珊:你走了😢😢😢


杰:我说过我是为了闭关写小说,迪克人很好。


卡珊:他那么好你为什么还要走😭😭😭


杰:因为我要写小说。


卡珊:你讨厌迪克了😭😭😭


“我没有讨厌他,”杰森着急开口,“迪克人很好,他长得好看性格又好笑起来好像全世界的聚光灯都打在他身上,对这种人一见钟情当然非常正常,如果他对我没感觉,我会伤心一段时间然后继续过我的生活,但你们总是在让我产生他也喜欢我的错觉,”杰森越说越激动,“所以我就会开始想如果他也喜欢我怎么办,我住在哥谭他住在布鲁海文,我们谁都没法迁就对方搬家,而且他还是警察每天忙到要死,我们连作息都不一样,这就意味着我们能见面的时间更少了,所以我们不能在一起。”


说到这杰森才后知后觉他说的太多太偏了,为什么他要对自己暗恋对象的妹妹说出自己的幻想,先不提他和迪克根本就没确认关系,迪克根本就没表示过对杰森有同样的感觉。


噢天哪。杰森羞愧地低下头,不敢再看卡珊。


卡珊:你们还没交往吗😦


卡珊:迪克还没向你表白吗😦😦


卡珊:那就是说迪克那两天从早上六点就给我发杰森有多完美他有多喜欢你的消息都是他在自己发春😦😦😦


卡珊:然后他给我拍了你写给他的分手信也不是分手信只是你文艺属性突然大爆发决定在临走前写的诗吗😦😦😦😦


卡珊:他每天给我打电话哭诉也是他的单相思😦😦😦😦😦


这几条消息看得杰森大脑一片空白,不过言情小说家的敏锐性却让他一下注意到了关键词。


杰:什么分手信?


卡珊发来一张照片,上面是杰森决定离开的那天晚上由于气氛正好而手写的拜伦的When We Two Parted,但他记得这首诗他一直放到包里了没留在迪克家呀。


突然想到了什么,杰森立刻在包里翻找起来,找到一张字条,上面写着“感谢格雷森警官这两天的大力帮助,但我的死线要到了,再不交稿老板会直接来布鲁海文追杀我的,所以先去酒店闭关写作了,不要太想我”,正是杰森本该放在迪克家的字条。


杰森不好意思地看向卡珊,卡珊因为这场乌龙脸更黑了几分,不过和卡珊表情不同的是她的消息。


卡珊:太好了🎉🎉🎉🎉🎉🎉原来你喜欢迪克迪克也喜欢你,你们应该现在就结婚👨‍❤️‍👨👨‍❤️‍👨👨‍❤️‍👨


“卡珊,我刚刚说过的,我住哥谭他住布鲁海文,没时间见面,我很忙他很忙……”


“但你不是你父母。”卡珊打断杰森。


杰森愣愣地看向卡珊,他知道这应该是他的家人告诉卡珊的,关于他的生父母的事。


卡珊:我知道你的父母因为这些原因抛弃了你,但你和迪克都不是你父母,你们也不一定会拥有最坏的结局,更重要的是你爱迪克,而凑巧的是迪克也爱你,你有一次遇到真爱的机会,抓住它,也让迪克有个抓住它的机会。


杰森说句丢脸的话,他看得眼眶湿了,卡珊这条消息帮他坚定了决心,他抬头冲卡珊笑笑,卡珊嘴角微微上扬“他在我家”,杰森点点头,用他能做到的最快的速度跑出酒店。



6.

杰森下车时摸遍全身的口袋都没摸到一分钱,他抱歉地对司机说能不能等等他,他上楼拿钱回来再付,司机大概是看杰森这身衣服价值不菲觉得他不会欠账就同意了。


好吧,这下杰森找迪克表完白还得找迪克借点钱。


电梯一层层上升,杰森小声地练起了他刚刚在出租车上准备的说辞,但在电梯门打开的那一刻杰森还是把这一切都忘了个干净,他张着嘴想说好多话就是说不出声,他知道现在他看起来傻透了,但迪克怎么会就在电梯门口等他呢?


但很快杰森就把这尴尬的一幕抛之脑后,因为迪克笑着走进电梯,堵上了杰森张张合合发不出任何声音的嘴唇。


———Love Everlasting———

评论(9)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